大鱼英文经典台词 大鱼英文经典台词大全
一、大鱼海棠的经典台词?
1.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南生海棠,其名为椿,椿存梦,梦执鲲之翼,天涯海角,中有人,名为湫,湫恋椿,愿以自身之血肉成其二人眷属。湫去椿来,海棠花开,椿偿鲲命,谁还湫情。
2.法力不足也要开天,因为你想让鱼回家。用我余下寿命换你一半寿命,你和鱼好好就行。他们怀疑你养鱼,我把鱼背走。你晕倒了,我把鱼和你背回去,你醒来好不好。
3.我告诉你 什么事最可悲 ,你遇见一个人 ,犯了一个错 ,你想弥补 ,想还清 ,到最后才发现,你根本无力回天 。
4.啊,你知道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一个天神的爱,他背叛所有的神灵去爱你,为你遮风挡雨,带给你欢乐!
5.春去秋来,海棠花开,你是否已经化作风雨,穿越时空来到这里
6.我们这一生很短,我们终将会失去它 ,所以不妨大胆一点, 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次梦 ,不妨大胆一点,有很多事没有答案
7.人生最美好的际遇,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认识你开始,离开由再见结束,从遇见开始,就不想结束。
二、大鱼海棠结尾经典台词?
、“我想忘记一些事情,可怎么也忘不了” “忘不了就别忘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2、人生是一场旅程。我们经历了几次轮回,才换来这个旅程。而这个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胆一些,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个梦……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但我相信一件事。上天让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
3、我告诉你什么事最可悲:你遇见一个人,犯了一个错,你想弥补想还清,到最后才发现你根本无力回天,犯下的罪过永远无法弥补。我们永远无法还清犯下的…
三、大鱼英文原唱?
是英国女歌手Katie Sky,今年32岁,1989年出生于英国布里斯托尔,她的代表作是《Monsters》,因为在之前周深有翻唱过她这首出名的歌曲,后来被她得知,就为了感谢周深决定翻唱《大鱼》回送给周深。
大家也知道《大鱼》也是周深的成名曲,Katie Sky翻唱这首歌也十分的恰当,网友们也称两个人唱的各有各的特色风格都非常好,Katie Sky由于没有学过中文。!
四、《大鱼海棠》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经典台词
一、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
二、如果不快乐,活再久又有什么用?
三、我想忘掉一些事情,怎么也忘不了
四、有没有能解酒的东西,我没喝过酒
五、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一个天神的爱,他背叛所有的神灵去爱你,为你忍受一切痛苦,带给你欢乐。
六、人要是死了就看不见那么美的天空了,你相信有永痕的爱吗?
七、我喜欢你吃东西的样子,你吃东西的样子很好看
八、你什么样子我都见过,你任性的时候,生气的时候,伤心的时候,最尴尬的时候,都很好看
九、椿,答应我,握紧我的手,不要挣脱,我必须要把你送走,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你相信我,我很后悔,最后那天晚上没能紧紧抱住你,你会过的很幸福。
十、 我会化作人家的风雨陪伴在你身边
拓展资料
《大鱼海棠》是彼岸天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梁旋、张春执导,梁旋编剧,季冠霖、苏尚卿、许魏洲、金士杰等配音的奇幻动画电影。
该片讲述了掌管海棠花生长的少女椿为报恩而努力复活人类男孩“鲲”的灵魂,在本是天神的湫帮助下与彼此纠缠的命运斗争的故事。影片于2016年7月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
2017年12月3号,《大鱼海棠》获第15届布达佩斯国际动画电影节最佳动画长片奖。 2018年7月5日,《大鱼海棠》获得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三届动漫奖。
【参考资料】
来自头条百科:
https://www.baike.com/wiki/%E5%A4%A7%E9%B1%BC%E6%B5%B7%E6%A3%A0/4679091?prd=home_search&search_id=ym7al8d09z400&view_id=3xbd59bh8s2000
五、房间经典台词英文?
My room My room is very beautiful,there is a mirror,a bed、a desk and a armoire.Above the desk it has a bookrack and I read books every day. I always clean my room so that it is very cleanly.
六、soul经典台词英文?
1.You make my heart smile.
我的心因你而笑。
29My heart is with you.
我的爱与你同在。
3.Tell me you are mine. I'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s, till the end of time.
请告诉我你是我的。岁岁年年,我都属于你,永远永远。
4.Where there is great love, there are always miracles.
哪里有真爱存在,哪里就有奇迹。
七、《大鱼海棠》里面湫有哪些经典台词?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你接受的是一个天神的爱!他将背叛所有的神灵去爱你!为你忍受一切痛苦!以此带给你快乐!”
八、影片大鱼的英文介绍?
大鱼英语bigfish,有大人物的意思。其实指代的是父亲。在我们小的时候,都觉得父亲是最伟大的人。在故事的开头,父亲遇上的大鱼,实际上是指父亲的父亲,也就是爷爷(以小儿子的视角写关系),而在片尾,父亲在水里变成了大鱼,这时的大鱼就是指父亲而不再是爷爷。
在给小孙子讲故事的时候,从父亲遇上了大鱼,变成了儿子遇上了大鱼,因为父亲的角色变了,儿子在小孙子面前也变成了父亲。故事中的几个主角,巨人,可能是指同乡中强壮的人或者能力强的人。大家在生活中也有,校园同学或者发小一起走入社会,主人公说巨人就应该去大城市,显然是说能力高的人应该找寻更大的施展空间,同时与巨人对比可能是显示一种谦卑。
在分岔路,巨人走了大路而他选择了小路,因为小路艰辛,但是他是个热爱冒险的人,即使犯错也不回头的人。
最后虽然比巨人迟到,但是也遇上了丰都镇这个巨人没有遇到的景色。
丰都镇进门前都要把鞋子挂起来,寓意来了就不走,在这里有吃不完的美食享不尽的风景,一半人来了就不愿再走。
就像诺德。可是这局限了人生阅历,诗人诺德十二年只写了三句诗。
镇里的人也说你来早了,是说你还不是来享福的年纪。
在马戏团,团长会变成狼人,并且把巨人用不平等条约签下来,把主人公当奴隶使唤,这是在讽刺吝啬老板。
当然这些人也不能算坏人,他还是会关心自己变成狼人后有没有伤害任何人。
银行金库里空无一物,并且主角解释了油价波动和房地产贬值带来的金融动荡,是在讽刺银行过于宽松的贷款条件。反正就这些吧不写了
九、垫底辣妹经典台词英文?
You can't do it—that's the biggist lie on earth.
十、绝代艳后经典台词英文?
奥地利和法国之间的同盟关系
Friendship between Austria and France...
只能靠联姻来维持
...must be cemented by marriage.
我最小的女儿 安东尼
My youngest daughter, Antoine...
即将成为法国的太子妃
...will be queen of France.
莫普斯
Mops.
法国王室不像维也纳这里
The court of France is not like Vienna.
一定要多听听摩西大使的意见
Listen closely to Ambassador Mercy's council.
你会成为万众的焦点
All eyes will be on you.
来看看
Look.
你喜欢他吗
Do you like him?
他的眼睛很迷人
He has kind eyes.
他是个正宗的法国人
He's definitely very French.
-三 四 -六
-Three. Four. -Six.
我们到了吗
Are we there yet?
是的 我们已经到了斯克顿
Yes, we have arrived at Schtern
在这里您将被转交给法国官方了
for the official handover.
然后您就将见到国王陛下
Then you will be presented to the king
和您的未婚夫 路易·阿格斯特
and to your fianc? Louis Auguste.
尊敬的夫人 请允许我向您介绍 您的女管家
Your Royal Highness, may I present your mistress of the household...
德诺艾利斯伯爵
...Comtesse de Noailles.
夫人 您好
Your Royal Highness.
夫人这边请
Madame.
这座用于转交的建筑
This structure for the handover ceremony...
正好跨过两国的交界线
...has been built precisely astride the borders of the two great lands.
当您下次踏上奥地利的土地时
You have entered on Austrian soil...
您的身份将是法国的太子妃
...you will exit on French as the dauphine of France.
现在您得向您的随从告别
Now you must bid farewell to your party...
并抛开有关奥地利的一切了
...and leave all of Austria behind.
再见
Goodbye.
莫普斯
Mops.
以后您可以养法国狗 而且想养多少就养多少
You can have as many French dogs as you like.
照惯例
It is a custom...
新娘身上不能留下任何国外的东西
...that the bride retain nothing belonging to a foreign court.
入乡就得随俗
An etiquette always observed on such an occasion.
你真走运 她可是出了名的漂亮
You're lucky. Apparently she's quite beautiful.
我恐怕只能娶个丑得像狗一样的人了
I'll probably end up with someone who looks like a dog.
-或者像马 -像马
-Or a horse. -Or a horse.
我听说她人很好
I've heard she's really nice.
-这里能逮到兔子 -也许吧
-Think they got rabbits here? -Maybe.
走吧
Come on.
我最近是不是表现得有点怪
You notice anything strange about me lately?
这里真是泥泞
It's so muddy here.
我知道 我的胃都感到不舒服了
I know. My stomach feels a little bit sick.
你感觉还好吗 感觉好点了吗 卡米尔
Are you feeling better now? Are you feeling better, Camille?
-我担心我的小狗儿会生病 -有点难受
-I wonder if our little doggie is sick. -Feel a little sickly.
现在
Now.
哦 天啊 脚底下真难受
Oh, my goodness, it's so uncomfortable underfoot.
快过来
Come on.
终于到了
There we are.
她的胸部看起来如何
How is her bosom?
陛下 我没有看过她的胸部
I have not looked at the archduchess's bosom, Your Majesty.
你没有 那可是我关心的头等大事
Oh, didn't you? It's the first thing I look at.
德克伊赛伯爵
The Duc de Choiseul.
促成联盟的外交长官
The foreign minister who was instrumental in this union.
你要对我的终身幸福负责 我不会忘记这点的
I shall never forget that you were responsible for my happiness.
还有法国的幸福
And that of France.
这边请
Please.
奥地利人来了
Here comes the Austrian.
希望她吃得惯苹果派
I hope you like apple strudel.
这位是奥地利伯爵夫人 玛莉·安东尼特
May I present Madame la Dauphine, Marie Antoinette.
亲爱的祖父陛下
My dear grandfather king.
欢迎你 女士
Welcome, madame.
让我来介绍我的孙子 路易·阿格斯特
Let me present my grandson, Louis Auguste.
欢迎你 夫人
Welcome, madame.
他看上去像个小孩子
She looks like a child.
你好
Hello.
谢谢
Thank you.
-谢谢 -欢迎您 夫人
-Thank you. -You're welcome, madame.
谢谢
Thanks.
你好
Hello.
阿门
Amen.
向法国的太子和太子妃致敬
To the dauphin and dauphine of France.
愿你们多子多孙
May you have many healthy children...
为王室多添血脉
...and produce an heir to our throne.
祝你们好运
Good luck.
好好干
And good work.
陛下 很明显 什么都没发生
Apparently, nothing happened, Your Majesty.
什么都没发生
Nothing?
-什么都没 -什么都没
-Nothing. -Nothing.
哦 天啊
Oh, dear.
夫人
Madame...
在早上的着装仪式上
...at the morning dressing ceremony...
皇室成员是有权进来的
...rights of entry are given to members of the high court.
王子王妃有很大的权利
Major rights to princesses of the blood and mistresses of the household...
而仆人们则只有很少的权利
...while minor rights to the valets and charges.
那些有此权利的人随时都能进来
Anyone with rights of entry may enter at any time...
所以您得留意每个进来的人
...so you must pay attention to acknowledging properly each arrival.
您什么都不要碰
And you must not reach for anything...
服侍太子妃是她们的荣幸
...for the handing of an item to the dauphine is a guarded privilege.
只有这屋里地位最高的人才能做
Must go to the highest rank in the room.
比如这位德蓝贝尔王妃
For example, the Princesse de Lamballe...
她是通过婚嫁而成为皇室成员的
...is a princess of the blood by marriage.
夫人
Madame.
谢谢
Thank you.
-好冷啊 -是啊
-It's cold. -Yes.
早上好
Good morning.
现在得由查伯爵来为您服务
So now the position must go to the Duchess of Char...
因为她也是有皇室血脉的王妃
...because she is also a princess of the blood.
你们好
Hello.
等等 作为皇室的一员
So now, as a member of the royal family...
您的嫂子德普罗玟丝伯爵将接手为您穿衣的事
...your sister-in-law, the Comtesse de Provence, must have the honor.
这可真搞笑
This is ridiculous.
夫人 这就是凡尔赛
This, madame, is Versailles.
听说你有个爱好是配造钥匙
So I've heard you make keys as a hobby?
没错
Yes.
你很陶醉在其中吗
And you enjoy making keys?
很显然
Obviously.
她得让仆人们走了 我的仆人很懂烹调
She had to let her servants go. My maid knows the cook.
你了解每个人
You know everyone.
德诺艾利斯伯爵看上去心情不佳啊
Comtesse de Noailles looks very out of sorts.
是她丈夫的原因
I think her husband's been causing a little problem lately...
他花太多时间在马身上了
...spending far too much time with his
本网站文章仅供交流学习 ,不作为商用, 版权归属原作者,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