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世纪》中的经典台词:十句让人印象深刻的台词
1. "Sometimes we wake up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we can feel it: the ice age is coming."
经典英文台词一: "有时我们在半夜醒来,我们能感觉到:冰河世纪即将来临。"
2. "I'm not fat. I'm just big-boned!"
经典英文台词二: "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3. "I don't know what's wrong with me. I don't like any of the guys I date. And the ones I do like, don't like me."
经典英文台词三: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不喜欢约会的男孩。而我喜欢的那些,又不喜欢我。"
4. "I'll die before I give in. Never again! It's madness!"
经典英文台词四: "我宁死也不屈服。再也不!疯了!"
5. "Am I the only one who thinks that the sunshine and the water are, like, the same thing?"
经典英文台词五: "我是唯一一个认为阳光和水是一样的吗?"
6. "That's one angry squirrel."
经典英文台词六: "那是一只愤怒的松鼠."
7. "I'm too young to be extinct!"
经典英文台词七: "我还太年轻,我不想灭绝!"
8. "I didn't start it. He's trying to eat me, trying to eat me!"
经典英文台词八: "不是我招惹的。他想吃我,想吃我!"
9. "An acorn is gonna die!"
经典英文台词九: "一颗橡子就要死了!"
10. "I'm not a mammoth, I'm a pig. Well, thank you for including me."
经典英文台词十: "我不是猛犸象,我是猪。嗯,谢谢你把我算进来。"
感谢您阅读完《冰河世纪》中的经典台词,希望这些经典对百忙之中的您带来一丝欢乐!
本网站文章仅供交流学习 ,不作为商用, 版权归属原作者,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