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台词 > 正文内容

《阿甘正传》中的经典台词及其英文翻译

2024-07-05 12:23:11经典台词1

引言

《阿甘正传》是一部备受瞩目的经典电影,它不仅因为其感人的故事情节而著称,还因为其中充满了许多经典台词,这些台词以简单直白的语言道出了深刻的哲理。以下是一些该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及其英文翻译。

《阿甘正传》中的经典台词及其英文翻译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到什么。

My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我妈妈常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到什么。"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

Mama said,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妈妈说,"蠢人做蠢事。"

Run, Forrest, run!

跑吧,阿甘,跑吧!

Mama always said, "You'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妈妈常说,"在你能继续前进之前,你必须放下过去。"

And that's all I have to say about that.

关于这个问题,我就说这么多了。

Don't ever let anybody tell you they're better than you.

永远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他们比你更好。

That's my boat.

那是我的船。

There's only so much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个人真正需要的财富是有限的,其余的只是为了炫耀。

结语

以上是《阿甘正传》中一些经典台词及其英文翻译。这些句子简单直白,却蕴含着深刻的人生哲理,让人印象深刻。希望这些台词能给您的生活带来一些启发和思考。

感谢您阅读本文,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本网站文章仅供交流学习 ,不作为商用, 版权归属原作者,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本文链接:http://www.aotaiyeya.com/jdtc/83988.html